close


昨天有點不開心
因為我又接到new p't 1

還不都是某人的烏鴉嘴
有時候講的人有口無心
可是聽在我的耳朵裡
真的很機車芭樂ㄟ
雖然大家都很幫忙
可是眞煩

最近上班上的很無力
我想是因為病人八

因為好幾張鐵床
希望他們快點好起來
這樣我才會跟著快樂阿..

幸好再過幾天要放長假了
快點讓我出去..................................................................................................................

我想吃烤肉.銅盤烤肉
我想看流星雨
我想去七星潭
我想去做好多好多.............................................................................................................


台北 這個城市

我不 知道會在這裡多久?

有時候很想念你們
只是我沒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