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樂華夜市

今天去了樂華夜市晃晃
坐捷運到頂溪站

走個5分鐘ㄅ
很快就到了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樂華夜市

第一次是璇帶我來永和吃好吃的牛肉麵
吃飽厚才去逛的
所以吃飽了也沒買什麼吃的
璇還是有跟我講那幾攤有名的
第一次怎麼會記的住ㄋ
加上那天是平常日
路上人煙稀少ㄟ
還以為那個夜市沒什麼人氣ㄋ
根本不以為意

第二次去是某個星期6有3個人說想去唱歌
然後跑到永和錢櫃
因為要等所以就跑進去夜市裡逛了一下
這次也是什麼都沒吃
這次是假日
所以有見識到了它的人潮
但是到最後我們歌也沒唱

這次就是第3次拉
有人把這裡當他家廚房ㄋ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美食嚕
""肥豬的攤""
在入口處而已
強力推薦點了一份招牌酒釀紅糟豆乳雞~~還不錯拉
點完拿了號碼牌逛了夜市半圈ㄅ
回來還小等了一下
眞的有點誇張
旁邊的燈籠滷味 排隊的人潮也是有夠誇張的
我只能說台北人眞的很愛排隊ㄟ

然後我們選擇了阿國蝦仁羹
我點了一碗綜合米粉羹
可以吃的到蝦仁.花枝.土魠魚
眞的還蠻好吃的
旁邊賣的當歸鴨麵線看起來也不錯
還有阿諾可麗餅ㄟ~好想吃喔
還有小楊媽媽的炸雞排.甘梅薯條~我忍住了..小珊
還有麻辣臭豆腐每一攤生意都好好
還有烤蝦子
可是我的胃實在沒辦法

實在太多美食了拉
台灣真是一個美食天堂

然後有人一直強力推薦有個公園還不錯
反正也吃飽了
所以就散散步邊走
感覺也不會很遠的樣子

後來我知道原來它叫仁愛公園

這裡的感覺還蠻像高雄的城市光廊
可是感覺這裡比城市光郎優ㄟ
晚上超有氣氛的啦~
有一個露天咖啡的還有人在現場演唱唷
就算沒喝咖啡
也可以坐在外圍聽到他們唱
還有一個小操場可以在那裡散步慢跑
也有人在那裡溜狗
真的還蠻喜歡這裏的
因為永和沒那麼多的高樓大廈
看到的天空也寬廣了一點
天氣很舒服
有涼涼的風
對我來說已經有點冷了
一邊聊著天
唱歌的人唱的也蠻好聽的
突然覺得
對我來說
這樣是幸福的
原來幸福隨手可得的
haha~~~~~~

然後我們走回去
吃我最愛的鮮芋仙
愛冷又要吃
吃完眞的是冷到我直發抖
有趕快找熱湯來喝
真是害死自己拉

有時候放慢自己的腳步
你就會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