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同的blog裡,讀到《南機場夜市》每天只賣二小時,卻可以天天賣n千顆的肉圓,每天賣上千份的蚵嗲,每天賣掉上萬顆水餃的餃子館,還有每道只賣70元的海鮮熱炒,現蒸的獨門臭豆腐、號稱「全國最辣」泡菜的小地攤,每天也可以賣掉五百包,…發現這個外表不起眼的南機場,原來有著這麼多的Fans,我也漸漸感受到南機場的生命力,代表著一種我所不知道的台北真面目..原來台北也跟高雄一樣有好吃的夜市

《南機場夜市》真的沒聽過ㄟ..那天正方型小豬說要去吃好料的
還以為是機場旁的夜市
後來上網一看才知道它的由來


那天去了《南機場夜市》。ㄧ個令人驚艷的地方.....
吃了..

《彰化肉圓》



賣的時間很怪,卻是人煙最稀少的午後14:00-16:00
每天只賣二小時,卻可以天天賣兩三千顆的肉圓
真的很誇張,吃完後去吃其他的
再回來時已經整個攤子不見...是不見喔
換賣棉被的耶~很
不過真的好好吃
吃起來外皮很韌,有嚼勁,
內餡有肉...筍絲等,配著米醬敖成的特製醬料裡,吃起來好好吃喔
搭配著香菇貢丸+魚丸湯~~o i c


<<好吃炸雞>>

好吃又便宜
大雞排一塊才30元,而且肉超多,骨頭很少,只能說讚啦
酸辣檸檬雞肉....好好吃~肉質很嫩
德國大熱狗~炸的太老了...不好吃 
 
<<曉迪筒仔米糕 >>

『冬瓜排骨酥湯』。$ 35元。
湯頭香濃好喝,排骨酥很軟很爛,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了,冬瓜是薄片的跟一般的比較不一樣,很入味,好喝!
『筒仔米糕』。$ 30元。我不喜歡..soso,因為有蝦米.而且太鬆軟
『魯油豆腐』。還不錯..只要是豆腐我都愛

超划算的<<蒸餃>>,10顆一籠30元

外皮薄而Q,有點像港式燒賣的口感,看起來很可口
內餡包的是高麗菜肉,以好吃程度來說算還ok;可能我們也飽了
但若以便宜實惠而言,那就超划算了。

吃完鹹的想喝飲料了
來到一個不起眼的飲料攤,賣著紅茶、豆漿、百香果汁...等傳統飲料
看著招牌,怕他的紅茶不好喝,於是我點了「紅茶豆漿」!
而且我還說先點一杯好了..怕不好喝
沒想到....很香還不錯喝


還有很多美食沒吃到
下次...拉
一定還要來
因為我的胃沒那麼大

“秋月炸豬排”,聽說很多人推薦~可是去的時候還沒開
後來也開了..可是我們也吃不下了

水餃好像有2間
芋頭大王的剉冰..雖然天氣冷冷的..生意還是不錯ㄟ
很多人推薦的果汁..
每道菜都只賣70元的海鮮熱炒
獨門臭豆腐
現烤燒餅
蚵嗲
羊肉
................好多
南機場夜市的東西好吃又便宜

下次還要來.....



「南機場」或許你會覺得奇怪,
台北不是只有松山機場嗎?
那有「南機場」?
原來這是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地名,
當初日軍在此設有軍機場,
後來則改建成眷村及國宅,
由於來往人口眾多,
漸漸發展成「南機場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