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真是有點小忙
一直輸血 一袋接著一袋
一直需要milkingchest tube
blood clot
  一堆
狂狂流阿
一直寫不完的護理紀錄
寫的我手 好酸
幸好我旁邊的好鄰居"向"學姊一直幫我呢
超感謝你的...
blood loss 6400g
輸進去的血可以想像ㄅ
沒有停過
只要一停血壓馬上掉到5.60
那是有升壓藥在用的血壓ㄟ
所以簡直是大換血了
God bless you.  加油

一早要交接班的人還睡過頭
趕快打給她叫她起床

全部的大夜班都陪著我等她來ㄟ
太感動了....向你們(向.羅.林.小妹妹)說一聲謝謝


遲到的人遲到也不會說聲SORRY

不過 就是一種態度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真的有忙到
今天真的很好睡

睡到我不想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