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牽摩托車沒牽好
一個不小心把右手給扭傷了
尷尬的時間
快11.12點了
這個時候診所也都關了
我知道它嚴重扭傷了
因為非常的痛

身邊也沒有可冰敷的東西
只好去屈臣氏看有沒有賣退熱貼的鬼東西
那種拋棄式退熱貼好像不適合我
3M牌子的可以反覆使用但是要先拿去冰箱冰個24小時
可是我現在就急需要了....也不適合
一轉身去看了一下肌力貼片那排
好心的店員問我要做甚麼用的
我說手扭傷ㄟ
他好熱心告訴我
莊敬路有 一家中醫診所
他還有針灸
還說他上次也是腳受傷也是去一次就好了
叫我先買熱力陣痛乳膏回去推
明天趕快去看醫生
實在太痛了
我還是得冰敷
又去7-11
我還是先問他有沒有賣冰敷袋
他也很熱心告訴我有,然後問我是小朋友要用ㄇ
他還建議我先送醫院會比較好
怕是腸病毒
是怎麼了~身邊的人都好熱心喔
我跟他說不是小朋友拉
是我自己要用手扭傷


最後買了一包冰塊
回去的路上真的是哭給自己看
因為太痛了
要問痛幾分
我會說超過100分

回家先冰敷
然後擦上曼秀雷敦的熱力陣痛乳膏
實在是太痛了
忍不住先吃了一粒Scanol
夜裡也睡不安穩

一早起床
真的是卡好大水餃!為了打小強又第二次傷害
痛......
也沒辦法騎車了
只好坐公車去看醫生
醫生看了一下說關節嚴重扭傷
先冰敷然後針灸.推拿
可能醫生看得出來我緊張
說不用緊張拉

針灸一下去有點痛
不過大概5分鐘而已

推拿時好痛喔 
不過我知道要忍耐
好心的推拿師傅說要教我念咒語
我說好阿
念甚麼
他說我在推的時候你在心裡默念
我很快就會好了
我很快就會好了
哈哈~
我相信
我照做了

很快就不痛了

包成這樣看我怎麼寫字阿~!

我看這幾天上班字一定寫的更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