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上班時
某位同事 君 小姐在幫病人量耳溫時
在把耳溫槍插在病人的耳朵時
會出現 ''嗶'' 一聲

一般來說量完體溫會跟病人說幾度

結果她竟然說 加護病房你好
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通常說以上這句話
是有家屬按門口電鈴
我們才會說這句話的

聽完我大笑
哈哈 
不過這個阿罵ET(氣管內管)拔掉後已經有點瘋(icu syndrome)了
可能瘋的更誇張八

幸好這個病人是靜態的瘋
只是自己一直self talking


照顧病人真的有很多甘苦談˙ㄟ
我也曾經半夜被病人嚇到大叫
衝到護理站
過了10分鐘才回去看病人
不知道是我被病人嚇到還是病人被我嚇到
HAHA
當然病人好 我們也開心
雖然護理這條路一開始不是我願意走的
但是現在我很感謝我 阿母




偶爾笑笑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