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始
我的電腦就跟我掰掰
重新煮了一台主機
感謝台南ㄟ
用起來很ok
謝謝他百忙之中抽空幫我煮
不然在無聊的宿舍裡
沒有了電腦的陪伴
真的很無聊
可能就是睡覺

只注意到主機
都沒去注意到我的3.5吋隨身硬碟
一打開怎麼裡面甚麼都沒有了
先打給台南
他叫我先去別台試試
去別台試也是一樣
小花幫我打電話問她哥
她哥問我是不是有重灌之類的
一想...........靠
當初要重灌時忘記它插在上面了....
心裡頓時涼了起來.....
好想哭阿.....
我的隨身硬碟被我格式化了....
.裡面的相片和回憶...嗚......................
怎麼辦...怎麼會這樣

誰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