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最後一天上白班
終於有機會可以看到101的煙火了
之前不是要錯班在上班不然就是去年看到無聲的煙火
好沒feel
今年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
下班回去還可以先睡一下ㄋ
大概10點多出門
反正離市政府很近
今年珮瑊跑去大陸跟她男友跨年去了
留下孤獨的我

call了阿扁夫人-淑貞小姐
一個下大夜
所以也是昏睡到晚上的那種
出門到市政府已經快晚上10點多要11點了
好多人ㄛ
好多攤販
好不熱鬧ㄛ
正好SHE在熱歌勁舞ㄋ
我們可是穿越了重重人群
還有打了幾百通的電話
才找到瑩璇

我們到信義誠品前面那條馬路
整條馬路上坐著滿滿的人
大家都在等待這一刻ㄅ
終於呀~
煙火總是短暫美麗的

看完101煙火後說好要去福隆看署光
半夜3點出發
結果天氣不好啦
沒有署光可看
人還是很多
買個早餐都很多人
隨便買個饅頭+蛋
吃一吃就回家睡大頭覺了拉

新年新希望
當然要許個願ㄛ
我要身體健康....
我要中大樂透.....
我要生活無憂無慮.....
我要嫁個好老公.....

我相信有一天它會實現的拉 還有我的好姐妹們 雖然不在身邊一起跨年 可是想念的心不曾改變的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