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的這首歌




這首歌的歌詞很白話 很好懂  
反正就在說那種處在曖昧階段 心中期待又怕受傷的感覺
不過感情這本來就是難以用理智壓抑的嘛
我覺得做的到的人好厲害=.=

好像要開始一段感情要考慮很多
因為我們的年紀也老大不小了
如果要找未來的對象似乎也差不多時間了..
所以要做決定要想很多
考慮他的一切..不是雙方有感覺就可以的
哈~我也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贊同這樣的說法
本來自己以為可以在28歲結婚生子
不過好像很難
反正..有很多的反正
說不出一個準來
那爲什麼要想那麼多呢
try try 看就知道不是嗎?


【impulse 衝動】
可是也不能說是一見鍾情喔~~
應該說第一眼是確定自己會不會喜歡~
恩恩 感覺很重要!
通常我是不知不覺~
一開始我不會一開始就喜歡這個人
但是慢慢的...2條線對到了
我也曾經遇到



這首歌的歌詞 真的是把那種"即將失去耐性"的感情發揮得淋漓盡致..... 
因為這種灰色地帶待久了..... 也還蠻容易窒息的


另外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句: 

__身為男人你不要 比我膽子還要小__

雖然說是誰規定男生一定要勇敢的?
可是女生先衝 感覺還是挺怪的
而且其實比較吃虧
雖然我常常蠢蠢欲動 hmm ..(不常啦~~~真的不常 )
總覺得既然喜歡 不表現出來很沒意義
不是嗎... 囧
如果不表現出來的話 跟不喜歡有什麼兩樣
當然像我這種人就常常嚇到別人    失敗!


我不喜歡假裝也不會演戲  是天底下都知道的事
可是女生好像還是內斂一點比較好
這是忠告 也是感想
有時候你不得不屈服於這個偏差的觀念   無奈 
有些人嘴巴上說不在意 百分之99.99是屁
其實還是受到這個社會價值觀的影響的......
所以不得不安分點啊......女生還是乖乖的
雖然很不服氣

可是這年頭的男人膽子大的沒幾個

讓人反覆的聽著,
反覆的想著,
反覆的回味著...




【愛了就知道。】〝戴愛玲

詞╳姚若龍 曲╳Joon-Shin Yoon 編曲╳Keith Stuart、詹凌駕

睡的不多 可是夢卻好多
有什麼緊緊塞在我的胸口
像酸甜的蘋果 又像會飛的氣球
我常常想你想到淚流

每天不同 這關係太難受
偶爾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
心懸在半空裡 面帶著微笑憂愁
會安全降落或摔得很疼痛

感情被懂得 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 是一種孤獨

越來越不能 忍受你的曖昧模糊
我要我要我們都一樣的投入

不必先禱告 愛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會留下回憶變成美好
不想管警告 愛了就知道
感受所有的過程才重要
身為男人你不要 比我膽子還要小
有感覺就該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