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和同事去唱歌

發洩一下

看你們吐成這樣

真的是厚....

留下清醒的我們拯救你們


要是有一天我真的能把自己喝醉了


那代表我的心情真的不好了

然後厚我醉了一定會隨便找人抱抱然後大哭


好久沒有喝醉了


不代表我的心情一直是好的

喝醉的感覺我知道

走路會暈..想吐.心跳加速.臉紅紅的
有一些天旋地轉

吐的時候就會想哭了八

不過微醺的感覺很好阿~有一點HIGH



還有敦南SOGO的錢櫃看到的妹一個比一個還正

都在比瘦的拉

裙子都在比短的ㄟ

我們真的是遜掉了拉


哈~~
阿瑊和阿婷2個在吐比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