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回家的次數我都可以數的出來

1/7-8.因為要 Training

所以沒太多假回去

2月農曆過年14-19.

跟別人互換off,所以才能回那多天

3/29-4/5遇到許X榮.賴x怡結婚

五月份本來要回去的

其實本來和專科同約好要去花蓮玩的

但我沒錢了

要繳稅.6月又有一包紅包

唉~只好對不起她們拉

6/15-19 秀秀結婚

看著人家幸福的樣子

真是羨慕

還有我身邊的朋友

一雙雙一對對

看著每個人都在各自的人生交出了一些些的成績單

回頭看看自己

0.......

什麼都沒有

我要加油

努力把負債還清

恩總有一天我的人生會是彩色的


每次回去總是會出去和朋友相聚
把媽媽晾在家裡
媽對不起喔
我也很愛你的
恨不得有分身
真的


希望有 一天我們可以換一個新的家
有個舒服的沙發..舒適的廚房

我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回高雄工作
我只希望有天能趕快把xx還
總有一天的.....

讓我賺很多很多的錢

希望可以回去時有一個新的家在等著我

老天爺~~~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