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深深覺得刷牙事一件很重要的事
去看了圈內的牙醫
這個牙醫老是說我刷牙沒洗乾淨
所以牙齦發炎
叫我把牙齒洗乾淨就好
我明明都有認真刷ㄚ
我問他還有甚麼方法可以改善ㄇ
他說排個時間來洗牙
他很忙.說排其他的醫生洗也是可以

就排個時間來洗牙
來個R4幫我洗牙
洗牙之後又說有幾顆好像有牙周病
再幫我掛個牙周病專科的醫師

我實在不放心
因為刷牙還是很不舒服

只好又去附近的診所
診所的醫師說也是說牙齦發炎萎縮
刷牙太用力了
原來原來我刷牙太用力了

牙本質外露了
所以才會痠痛
我問他有甚麼方法可以補救ㄇ
他說可以試著用舒酸定敏感牙膏去刷牙
起碼刷個3分鐘以上
溫柔的刷
選擇軟毛的
也可以直接用手去塗在那幾顆牙齒
因為有時候牙刷反而刷不到那麼裡面
用手反而可以直接
牙膏裡有個成分可以保護它

不然就要做牙套ㄟ
一顆牙齒的牙套就要8000元ㄟ
真是太可怕了

醫師是建議可以先用敏感型牙膏來試試看
只是要自己去買看哪一種適合
所以都要去試試看
我的媽呀

今天又去看了圈內的牙周病醫師
一去就照了14張全口的X-光片
快吐了
這個女醫師感覺蠻細心的
他也是說我刷牙太用力了
也幫我處理了2個蛀牙
坐在上面聽著那個器械的聲音
真是讓人非常害怕
還有修補牙齒冷風吹痠痛的感覺讓我永生難忘

我還帶了平常用的牙刷牙線問醫師是否適合
醫師說太大隻了
建議我買兒童的牙刷來使用
這樣才有辦法刷到側邊裡面的牙齒
而且要3餐飯後睡前都要刷牙拉

然後我就趕快去維康買牙刷了
拿了5.6隻兒童牙刷進去給牙醫師看
牙醫師說這隻可以
所以就選了它拉
ㄏㄏ是海綿寶寶


好好愛護自己的牙齒ㄚ.......



看牙醫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