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她寫的文章


好像都是我的心聲
看完總是會讓我有一絲絲的感觸

十二月的到來讓人發現時間不停的走
永遠不會等我們


聖誕完又要元旦了
元旦完又要過農曆年了
又是要新的開始了
我們總是與時間賽跑
一年一年的在過

我怎麼覺得自己沒有成長
沒有目標沒有理想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我到底擁有甚麼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 ˍˍˍˍˍˍˍˍˍ


聖誕節本身的意義,總是可以感覺非常溫暖和幸福! 
百貨公司到處都有美麗的聖誕樹
聖誕節  讓我又愛又恨ㄉ
最期待交換禮物
最期待可以收到親手寫的卡片
只可惜大家越來越懶了
會親手寫的人不多了

討厭ㄉ` 是要自己過聖誕
看著街上一對對情侶
心裡說不落寞才怪
幸好今年吃完飯要去上大夜
應該比較不寂寞了....哈哈


就像二小姐說的
如果多幾個節日,可以讓每個人更珍惜身邊所有的人,讓我們學會祝福感謝和給予,我還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呢! 總比把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過得非常理所當然的好吧?

我知道把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量化其實也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有時候跟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一瞬間就是永遠的感覺,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個擁抱或一個吻,就能感覺像是跟你一起經歷了一輩子!

但是真的量化之後,才更赫然發現,人生真的太短太短了,兩個人在一起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有時間浪費在爭吵上?又怎麼會有時間去劈腿、去欺騙、去偷吃? 我知道你說的那種懦弱,而我現在想想那些人或許不僅是懦弱,更是浪費! 浪費這麼多時間在三心二意上,浪費自己也浪費了別人的愛……

親愛的,我現在真的覺得一個人可以給另外一個人最好的禮物,不是金錢、不是禮物、不是承諾,而是『時間』。當一個人讓我想耗盡大把大把的時間在一起,我就知道或許我是愛上這個人了。

而你就是那個讓我想要花很多時間在一起的人……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