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夜照顧了一個出生3個禮拜的小BABY
其實心裡也有預感會照顧這個BABY
眞的是~扯得等(台)
她的診斷是TAPVR 肺靜脈回流完全異常

基本上這種預後似乎都不好
跟她奮鬥了一整個小夜
血壓從40幾有上來到60幾
不過中間上上下下4.50在跑
HR是有好一些
從100初到140幾

中間幾乎不太有時間出來幫忙其他的同事
謝謝珮瑊餵我吃的咖啡cake
謝謝宇蓁旁邊這個好鄰居
整個小夜就像在打仗一樣
後來快下班時又有一個(瘋子+肖查埔)在起肖
可憐的海倫被罵慘了
唉~壞年冬 厚小人

下了班
趕緊回去睡覺了
因為今天還要早起上白班
本來是連著白的
後來學姊跟我換
所以才會小接白

我還特地早起
想說吃的飽飽的
要來跟小BABY一起抗戰了
沒想到一到單位就看到小BABY的爸爸媽媽還有阿公阿媽
心想應該不好了八

還是把早餐吃飽了再進去八

一進去看到宜婷說 厚感覺很不好 ㄋ
那時她眼框紅紅的
我過去看了一下小BABY
我也忍不住了

心裡有點不捨
這麼小的生命
如此的脆弱
也替媽媽感到難過
我想最難過的就是她了八
畢竟是自己懷胎10月生出來的
這時候很想給那個媽媽一個擁抱
告訴她要加油

離交班時間還很早
就過去幫忙拔她身上的Line
小小的身體佈滿了ecchymosis 還有一些針孔
恩解脫了~去天堂玩八
幫她擦擦小小的身體
幫她上點乳液
幫她穿上媽咪幫她準備的小衣服
一邊告訴她
病都好了喔
要去天堂當個小天使了
下次再去找你媽媽
下次要當個健康的小BABY喔

雖然沒機會給媽媽一個擁抱
但我有告訴她要加油

雖然我跟這個小BABY只有短短8小時的緣分
我還是希望你下次投胎當個鍵健康康的BABY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