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 Eve

一年一次的耶誕夜
就這夜吃的貴一點拉
這次去吃雙x 
不好吃拉
讓我好失望...

本來是說要吃王品的
但王品限時1.5小時ㄋ
這個可以吃2小時
不會那麼趕
所以
就主餐價位不同 

我點了機排..
就soso




吃飽了來我們最期待的交換禮物八
看了貴婦奈奈的交換遊戲厚
也想像她們這樣玩

唉我後悔了我
因為我的禮物被搶了
我本來是抽到(圖七)lin.抽到的項鍊組
後來被lin.搶走了拉
拿到的是蓁.準備精美的拖鞋組合
算了~也蠻實用的
little .學姊抽到我準備的水果禮盒~裡面是沐浴膠和手機套
蓁.抽到薰.準備的口紅因為包的盒子還蠻醜的...用什麼Augmentin的藥盒拉
所以都沒人選..haha
但是拆開厚還蠻美的喔
我最對不起瑊.了拉
我忘記帶她的禮物了拉
該死拉
所以我們拿一樣的禮物拍照..
請原諒我拉


柺杖的棒棒糖是我和瑊.送給阿柔的
君.抽到璇.準備的超貼心禮物拉~衛生棉耶+衛生褲+熱巧克力ㄟ
多麼實用阿,還包裝的挺精緻的喔
lin.把我的禮物搶走了拉><...
璇抽到lin準備的包包+保養組合~感覺很超值
薰.抽到君.的kikilala筆記本~也很可愛




吃飽厚去拍個聖誕樹八


唉~大家都成雙成對的拉
是不會想哭
但是感覺很lonely

下次遇到這種情形要趕快閃



結論~不好吃的聖誕大餐
        交換禮物還不賴
        聖誕樹很應景
        lonely 的 Christmas 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