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當兵去了
說實在的
還真有點不習慣
我媽是更不習慣
可能覺得又少了一個人陪她了
我家的Bally可能也會覺得無聊ㄅ
沒有人跟牠搶食物  捉弄牠

聽說現在阿兵哥比較好當了
不像以前
但是老媽還是擔心他
因為不久前他剛出車禍
傷到膝蓋
是有比較瘉合了
他抽到陸軍
會先到屏東龍泉新訓八
我跑去幫他辦了一組中華電信的隨身碼
打公用電話不用插卡也可以打電話
ps.感謝阿蓁小姐 告訴我這個訊息
還有聽說可以準備大量的紙內褲..哈哈
這個我媽會幫他準備
他朋友也有給他ㄅ
我還幫他準備神奇紫草膏
已備不時之需

剛好有人跟我換班25號就可以回家了
不然本來是27號才要回去的
晚上全家一起去吃了晚餐
一看到老弟先去剃好的光頭
還真不習慣阿
不過頭型還不錯拉
老媽還得意的說 我從小把你們3個的頭型都顧的還不錯呢
可惜妹妹要工作


26號一早  媽和一瓶還有我一起陪他去文化中心 報到集合
會有遊覽車會送他們去
集合後還有幾位立委來講一些廢言
然後就上車拉
我們也要回家拉
本來媽情緒還好好的
後來看到一個媽媽在哭ㄅ
我老媽也跟著哭了起來
我趕快拿衛生紙給她
安慰她說 他放假就會回來拉
你也可以去看他阿
好了拉 乖

老弟真的是媽心頭上的一塊肉阿
我不會忌妒老弟的
因為他對老媽真的很孝順拉

雖然我總是對我老弟大聲來大聲去的
你也知道的
我就是那個壞脾氣
刀子嘴豆腐心....cc
可是你永遠是我的寶貝老弟喔
我最愛你們了

祝你當兵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