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去玩ㄋ
這次我是當個跟屁蟲拉
跟著人家去員工旅遊
不過就從台北到花蓮拉
天氣陰陰的

到了宜蘭更是下起了雨
心裡只能不斷祈禱著
希望花蓮好天氣阿
果真~花蓮真是好山好水好天氣ㄋ

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海洋公園



也是我第一次來
之前只有經過他的門口..ㄏㄏ
裡面的餐點真是貴死人喲
又不好吃
但是海豚海獅海狗都很可愛喔
這是傳說中的美人魚ㄟ




今天只有出現這隻玩偶....小朋友都很開心
我也要拍...
大約玩到5點多巴
就回飯店休息拉
吃飯店的BUFFEE
本來我要自己付錢的
後來瑩璇老公的老闆說要請我
真是一個大好人阿
呵呵~感恩~阿里阿竇

吃完晚餐厚還跑去室內游泳池玩了一下水

隔天一早本來想去看日出的
但....你知道的
賴床..........
 剛起床....還在semi-cama

吃了早餐
我的最愛比較清醒了
草莓+奶油...o一c
上去打扮一下
11點退房

前往火車站去租車
本來是要租摩托車的
但後來因為瑩璇老公的同事要跟我們一起去玩
所以租車比較划算
很誇張ㄋ
可能遇到假期巴

摩托車都被租光了ㄋ
汽車也是
那裡還蠻多間的
所以我們有租到

租到之後我們打算前往食尚玩家介紹的
首先我們來到鯉魚潭
有人規定叫我們要穿制服拍照...看到了厚..^^


還蠻像日月潭的
還看到幾隻黃金獵犬在那游泳玩水ㄋ

然後也可以划船拉
問了一下當地人活跳蝦在哪
很快的就找到了
是一間小吃店

那一排還蠻多家的
可能有食上玩家的介紹
生意很好ㄋ...
可是我覺得老闆煮東西太慢了拉
竟然一桌一桌煮
等的有點久
不過活跳蝦還是有吃到
其他菜後來不想等了
就叫他取消了
對於活跳蝦ㄋ~

個人評論:是可以去吃看看拉

再來前往甘蔗冰

喔也是人好多阿
這個ㄋ~

個人評論:好好好好好吃喔....還有芋頭
喔依稀....

涂阿婆肉粽  也不錯吃
聽說有很多分店
我們是在瑞穗吃的




後來瑩璇老公的同事帶我們去玉里泡湯
是自己親戚開的
所以帶我們去泡免費湯ㄋ
還不錯喔
叫安通溫泉
是一個適合度假泡湯的地方
很不好意思的又被請客
好好吃喔


老闆招待...真的很好吃ㄟ...很像家裡煮的


最後回程時
回到市區去買廟口紅茶
聽說從2樓下來的紅茶ㄟ

看到沒...鋼管

因為怕來不及
所以我們打包到火車上喝
個人評論:不是我愛的紅茶ㄟ,其他甜點還可以
花生湯和杏仁查沒喝到

要去火車站還車時
剛好在放國慶煙火ㄟ




買一下我愛吃的曾記花生麻署



結束兩天一夜的花蓮之旅
藍天白雲好美麗

這次蔥油餅沒 吃到拉
還有七星潭也沒去ㄟ
下次來朔溪泛舟看金針花
等我...............


謝謝這兩天一夜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