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 兩分半鐘電影搶先看 (音樂篇)

無樂不作 MV
在台北看了一次海角七號
後來這次回高雄本來要去台東玩的
又因為颱風作怪
下雨天只能去百貨公司不然就是電影院拉
同學提議看電影
我說不會要看海角七號ㄅ
我還以為大家都看了ㄋ
既然如此
我可以再看一次拉..
因為真的很好笑ㄟ
而且是看的懂的國片喔
誇張的是現在電影院還很多人去看ㄟ

我是沒有哭拉
可是笑的很開心
這部戲會讓大家看到全場一致拍手鼓掌叫好
裡面的每一個人物所串聯起來的感動和笑點

失意的樂團主唱  阿嘉-- 范逸臣
還是短髮比較帥氣
苦情日本小公關  友子--田中千繪


愛線的月琴國寶  茂伯--林宗仁
他的經典台詞
「幹!我是國寶耶!」(台)
還有一些話都令人捧腹..真是可愛又愛面子


癡情的車行黑手 水蛙--夾子小應...原來他是夾子大樂隊的主唱ㄋ

火爆的交通警察 勞馬--民雄

熱血小米酒推銷員 馬拉桑--馬念先...他也是糯米團的主唱ㄟ

10歲的天才怪咖  大大--麥子



黑道代表..洪國榮--馬如龍
超實力派
外表凶悍卻有一顆愛家鄉愛土地的心

.





還有最後組成樂團要演唱的時候很hiㄟ
我真的很感動
他們都是真正的音樂人ㄟ
真想站起來跟著音樂...hi
看完真想去墾丁玩...
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八

PS.本文圖片來自海角七號官網 http://cape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