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近八月底
病人又變少
還以為農曆7月過後
病人會慢慢增加
但是好像還好ㄟ
因為病人數不夠大家就會被放假
大家又拼命的被刪OFF
刪到大家都哇哇叫
因為到時候負時數就得被扣錢ㄟ
覺得這樣也不是很合理ㄟ
又不是自己想放的假


2號這天白班轉完後甚至沒病人

(能鋪的每張床學姊都鋪好了
以前空床都不會隨便鋪好的

因為這是禁忌
一鋪好一定會有人訂床
現在全鋪滿了..哈哈...還是一樣呢

新病歷也做了很多份....也是一樣

學姊甚至在Station 吃鳳梨酥....沒效)

然後節約能源熄燈...這樣是有點誇張
後來後來...幸好
有病人了拉
不然那天的大夜班  我可慘了
我就得到ERㄟ
厚~好險呢
當然是自己家裡自在阿~呵呵


我應該算幸運ㄅ

因為大夜班的頭兒比較少

我也只是小頭拉

所以我都有上到班ㄟ


不過ㄚ  看到大家放假時還是挺羨慕的

不過算了  放了也是浪費了


希望慢慢正常阿

大家都有班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