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電腦壞了也不知道該去哪修
打電話問死台南
死沒良心的傢伙
只會說風涼話拉

後來問了學姊
學姊告訴我附近有一間
並給了我電話
老闆跟我約了時間
很迅速的來幫我載電腦去修理
也很迅速的打來˙告訴我
問題出在哪

1.POWER壞了
2.POWER修好了.開機一進去會當機在那裡
3.中毒了
4.風扇很大聲.很多灰塵
....這樣報價要3500大洋

心裡想還可以接受拉
上次學姊修花6000元ㄟ
就給修理拉

但我也馬上打去問專業人士
這樣的價錢會不會太貴
他回答我:恩大約也是要2000多了
我 說他來幫我載去修理的
專業人士建議我可以去光華商場那邊問看看
不然你就是給他賺個運送費八
但是最近台北老下雨
光華商場也離我一段路ㄟ
這樣載來載去
淋到雨...我不是要花更多八
只好取消這個建議

加上換個硬碟
總共花了我5500大洋呢
這個月要勒緊皮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