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友目前就讀於台北某私醫大的護理系,雖然還是學生,但或許是經常實習的關係,看在我們這些外人的眼中,儼然已是一位正牌的護士小姐。

每次出去吃飯總是提醒東提醒西的,再不然就是抓著我的手左右端詳,輕輕撫摸後露出銳利的眼神冷笑。
護士女朋友:「還是年輕男人的好啊。」

這種只有黑山老妖或倩女幽魂裡的姥姥才說的出口的台詞,簡直是把我給嚇傻了。


我說:「妳說什麼?」

護士女朋友:「我說還是你們這種年輕人的血管比較好找,這麼粗抽血很容易,上次我實習的時候….。」

我說:「X的咧,說話不要老是說一半好嗎?」



至於家中的二老她自然也沒放過,去年我老爸生日,女友就(用我的錢)買了一台電動血壓計送給兩位老人家,還規定我要每天幫他們量血壓做紀錄,還會不定期的找一些醫學期刊上的資料給他們參考,老人家高興的不得了,直說祖上積德。

俗語說『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這種和諧的日子當然也不會太長久。

基本上我對護士服有種特殊的偏好,所以看『日本片』的時候也都挑護士系列的,朋友們知道我的特殊癖好也都從善如流,一發現有護士系列的都會COPY一份給我,然而,慘劇就發生在上個禮拜的情人節當天。

那天早上奉女友之命帶她去看她欽點的愛情浪漫喜劇『貼身情人』,不過因為之前答應朋友要借他『魔戒2』的VCD,所以就先繞到朋友家,按了電鈴過了好一會,才從們的另一邊傳來跌跌撞撞的腳步聲,門一開,我這位人稱AV King的朋友只穿了一條內褲就來應門,額頭上還冒著一樣的汗珠,再低頭一看,玄關多了一雙女鞋。

謎底全都解開了,沒錯,我打擾了別人的好事,連忙丟了VCD就要告辭。



AV King:「等一下,我拿個東西給你。」



AV King說完就轉身往房間跑去。



AV King:「寶貝等等喔,我拿個東西給我朋友。」



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重要,會讓他情願熄火也要拿給我。

過一會,他拿了5片光碟片給我。



AV King:「都是你喜歡的,晚上和小護士慢慢看。」

此話一出,相信各位看關應該都猜到是什麼東西了,我怕被身旁的女友發現,連忙使出乾坤大挪移,要把光碟移進我的包包裡,沒想到眼明手快的女友硬是比我快了10ns,把光碟搶走,這種神乎其技的功力,只怕連張無忌看了都會流眼淚


護士女朋友:「這是什麼?」


看著光碟上的『夜勤病棟』四個大字,這已經不是用『穿導合金石』這一類的文字遊戲可以硬拗過去的了。


我說:「喔,這是日劇啦,是在講一個醫生的故事。」

護士女朋友:「誰演的?」

我說:「比良土反龍二。」

護士女朋友:「誰啊?怎麼沒聽過?」

我說:「他是小牌啦。」

護士女朋友:「好吧,看完再借我。」



前三片有驚無險的過關了,正當我佩服自己的辯才無礙時,第四片光碟讓我徹底體會石化的感覺。



護士女朋友:「性感小護士,這個咧?」

我說:「性感….。」

護士女朋友:「淫X小護士被醫師和病人輪X。」



雖說男兒膝下有黃金,我也很想用一付泰然自若的神情。



我說:「這是A片啊。」



但是,我實在沒那麼豪邁啊。

此時我已故不得什麼形象了,一把抱住女友的大腿。



我說:「老婆大人,對不起,下次不敢了,其實我平常很少在看的,都是AV King,不,是阿豪硬塞給我的。」

護士女朋友:「哼,你們男人都是一樣下流。」



說完重重的把光碟摔到地上,一路上,女友再也不讓我牽她的手,看電影時也不像平時一樣會跟我討論劇情。

看完電影後,火速趕往她最愛的無煙燒烤店,並且使出殷勤攻勢。



我說:「老婆,好不好吃啊?要不要喝飲料?」

護士女朋友:「可樂。」

我馬上倒可樂。


護士女朋友:「牛肉。」

牛肉馬上來。


護士女朋友:「冰淇淋。」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野蠻女友』裡的車太炫,當時覺得他很卑賤,現在發現原來我比他更賤→

吃飽後立刻殺到天母的『哈根大支』,點了一客她最愛的BANANA SPLIT。



我說:「都到天母了,要不要順便到我家坐坐?」

護士女朋友:「少來,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伯父伯母上個禮拜就說好情人節假期要去宜蘭玩了,你弟也不在家,現在去豈不是羊入虎口?不要以為情人節我就會隨便你這個大色胚。」



現在的我真是欲哭無淚,之後原本還要去大安森林公園觀賞四腳獸,也被她已不想去為理由拒絕了,無奈只好載她回家,一路上心情實在沉重到不行,冷風颼颼,我已分不出臉上的水是雨水,還是淚水(其實是安全島上定時灑水器的水灑到我臉上。)



護士女朋友:「等下在前面的紅綠燈右轉,我要去拿改好的護士服。」



護士服?還是改好的。

實在是太引人遐想啦。

但是,那又如何呢?女友現在根本就不理我,還護士服咧。

想不到幾片小小的光碟片,殺傷力竟是如此的嚴重,這真是我始料未及的。

一想到今年的情人節竟是如此落魄,不禁悲從中來,早知道不要去找AV King了。

終於到了她家樓下。



護士女朋友:「你真的那麼愛看那種東西喔?」

我說:「沒有啦,就說是AV King,不,阿豪硬塞給我的。」

護士女朋友:「好吧,看在你今天那麼乖的份上,就饒了你,讓你看。但是要我陪你一起看,免得你看完後去染指你家樓上的女大學生。」



什麼,女友竟然要陪我一起看。

一進她家門,一個人也沒有,原來她也是早有準備,二話不說馬上直奔她房間,並拿出光碟片,一盒四四方方的小盒子也掉了出來,竟然是一盒全新的D牌保險套。(事後才知道原來是我老爸早上出門前,偷塞到我包包裡的。

其實當天早上我也準備要去巷口的7-11買保險套,有備無患嘛。

竟被搶購一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情人節要及早準備保險套,現在想想,搞不好那最後一盒就是被我老爸買走的。

當然這個小插曲,又惹來她的一陣白眼,經我在三澄清。



我說:「如果是我買的話,出去被車撞。」



她才勉強相信,隨後他拿了把剪刀窩在我懷裡。



護士女朋友:「等下你要是敢有任何不軌的行為,姊姊我立刻醃了你。」



就在我點頭的同時,右手悄悄的按下了PLAY鍵。

雖然我被限制不准有任何越軌的行為,但如果是她自己來的話應該就不構成此條件了吧。(我指的是閹割條款)

於是乎,就在冗長的前戲結束後,隨著片中劇情的高潮迭起,我的慾火指數也已經攀升到頂點,我便開始使用言語攻勢來極盡挑逗之能事。



我說:「妳看那個女的胸部好大,晃的好厲害喔。」(慾火指數:100%)

護士女朋友:「大又怎樣?嫌我小是不是?」



說完便使出手裡頂肘重擊我的腹部。



我說:「妳看妳看,那個男的XX真是有夠粗的。」(慾火指數:95%)

護士女朋友:「粗個頭啊,有馬的粗嗎?而且根據醫學報導指出,只要勃起超過2cm就具有生殖能力了。]

我說:「….。」(小姐,妳看的是A片不是探索頻道啊。) (慾火指數:80%)

護士女朋友:「他幹麻把XX塞進女生的嘴裡啊?小心等下被咬掉。

我說:「….。」(下意識的捂住了我的小兒子。) (慾火指數:60%)

護士女朋友:「哈,這是什麼鬼姿勢啊?馬戲團喔。]

我說:「….。」(今晚月亮滿圓的嘛,差不多該回家了。) (慾火指數:50%)

護士女朋友:「那女的很煩?,會痛就不要做了嘛。」

我說:「是啊。」 (開始虛應故事了) (慾火指數:40%)

護士女朋友:「哈,那男的鬼吼鬼叫什麼啊?殺豬喔?」說完還學那個日本人的鬼樣子給我看。)

我說:「….。」(笑的很僵硬) (慾火指數:30%)

護士女朋友:「人類正常約10cc,他怎麼噴那麼多出來啊,還噴在人家臉上,如果我是那個女的,我一定狠狠的往他蛋蛋那裡揍下去,沒禮貌。」

我說:「….。」(顏面發射是我最想做的事啊。) (慾火指數:10%)

護士女朋友:「什麼啊?這就沒了,真無聊,他那樣算正常嗎?還是早洩?」

我說:「勉強及格。」(靠,我都沒把能撐的那麼久,要是今晚有個萬一,我豈不會被她笑死。) (慾火指數:-50%)



我無力的把電視機關掉,她轉過來用剪刀戳了戳我的小兒子。

護士女朋友:「你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啊?你該不會是GAY吧!」



看個A片從頭到尾就聽妳在哪邊吱吱喳喳的。

會有反應才有鬼。是哪個王巴羔子說在密閉空間裡看A片會挑起性欲的,看完了原本該興奮,卻被盧到性味索然的A片後,兩個人坐在床上大眼瞪小眼不知到要幹麻,忽然她靈機一動。



護士女朋友:「想不想看我新的護士服?很合身喔。」



想到剛剛片中的護士小姐所穿的那貼身的上衣,,短到不行的裙子,粉色的弔帶襪,再加上高跟鞋,喔,受不了啦。(慾火指數:120%)



我說:「要,當然要。」

護士女朋友:「那你去外面等我,不准偷看喔,不然我殺了你。」(好熟悉的台詞。)



我在門外傻傻的笑著,想不到今天的遭遇,竟是如此的峰迴路轉,不免感嘆世事無常,如果順利的話,搞不好老爸的D牌保險套今晚就可以拆封啦。



護士女朋友:「好囉,來吧。」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房門。(『護士帽』、『露乳溝的制服』、『超級迷你裙』、『吊帶襪』、『高跟鞋』,我來啦。)



我說:「護士帽?」

護士女朋友:「有。」

我說:「露乳溝的制服?」

護士女朋友:「哪有那種東西啊。」

我說:「迷你裙?」

護士女朋友:「你在作夢喔,這是長褲好不好?」

我說:「吊帶襪?」

護士女朋友:「穿長褲還傳什麼吊帶襪啊,傻瓜。」

我說:「高跟鞋?」

護士女朋友:「死鬼,你想害老娘跌死啊?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怎樣?好不好看?」



就這樣,我的美夢又破滅了,原來A片裡的護士服都是騙人的,現實生活中根本就沒有像那種護士的存在。

結論:純屬轉載...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