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參加筱雯的婚禮
白色婚紗真的好美阿
每次的婚禮上的成長mv和戀愛mv真是讓我難忘
好羨幕你們一起用照片寫成的回憶
我的他呢....?


免不了有新娘丟捧花的遊戲
放心~不是我接到的
有點可惜~是不認識的一個女人接到的
不是我們單位的

不過體貼的新娘子還想了一個遊戲
找了4位女生(新娘的同事).4位男生(新郎的朋友同學八)




當然都是單身
要上台比賽喝紅酒
哪一對先喝完就可以把熊熊帶回家

那隻熊跟新娘一樣高ㄟ
新娘一開始這樣說時我們還不相信呢
景蕙

瑀瑄

海倫

宜婷


我可是很努力的喝ㄟ
我看我旁邊那個男生根本沒在吸
結果阿婷和景蕙姊那組pk了3次



後來阿婷那組贏了



可是那個男生也很有風度把熊送給景惠姊拉

之後大家當然一值瘋狂的跟熊拍照拉


apple                                                     珮瑊

心誼                                                       宇蓁



我的相機拍的不是頂專業的
想看更美的
只能等新娘子蜜月旅行回來拉~~~~......._____
還是祝福新人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糟糕的來了
一下來沒多久
我就覺得臉好燙喔
周圍的人跟我說~你起酒疹了拉

很誇張ㄟ~
還前v後vㄟ
整張臉紅的像關公一樣


要回去時開始有點暈了
想睡覺了
全身還會抖
真遜了我


怎麼會這樣阿~~
我也不知道 ㄟ
後來大家提議去續攤
去唱了一下歌
也沒唱多久拉
因為隔天還有人要上班

回到家也凌晨12點多了
洗個澡也準備去睡了
大約
凌晨1點半睡的八
竟然睡到隔天的晚上9點
準備去上班了


我只能說紅酒真是助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