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的夜裡

讓我感動的文字

彷彿爲我打了一支Bosmin

你    根本就是我的代言人


我並不是太有自信,但是我懂得自己的價值,不論好壞,我都會去肯定自己。我不希望為了成為某些人期待的女王形象,就曲高和寡的美化自己。我承認我一點也不強,我也不用成為無敵女超人、永遠不會失敗不會摔倒的教主,去寫那些連我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我願意把我所有的失敗、挫折和盲點都寫出來,因為我知道那才是可以讓我進步的方法。我不需要討好所有的人,我只要懂我的人喜歡我就好,謝謝你們願意喜歡我,而我會一直作自己,即使讓你們知道我真的不完美、沒有你們想的美好,而我才能夠斬釘截鐵的說我每個文字都很真實。

我不想成為完美的女人,我學會接受自己的缺點,而不必去偽裝讓那些我不在意的人喜歡我。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愛上我缺陷的男人而不是一個讓我害怕自己缺陷的男人。我不需要有人追,我不用去當驕傲的美女,我不需要那些我不可能愛的人來喜歡我,所以我一點也不害怕有一天被笑我沒人要、我沒人愛,我嫁不出去,因為我不需要被選擇、甚至被迫選擇。不欣賞我的人就去欣賞別人,喜歡年輕辣妹的就去把小妹妹,怕我太獨立太聰明的就去喜歡依賴愛裝笨的,我很清楚我自己的好與壞,我自己的價值,我不必成為另一種人來讓那些不懂的欣賞我的人喜歡我。

我不想再委屈自己,我知道真正愛我的人是不會讓我懷疑自己、否定自己,覺得自己哪裡不夠好。我應該認真去愛那些從來不會傷害我的家人和朋友,無論如何,他們都不會離開我。我應該好好珍惜支持我的每個家人和朋友。

我不害怕變老,我滿心期待未來的一年一定會比去年好,甚至興奮期待30歲的到來。我會努力每一年都要進步,只能讓自己變的更好不能變差,甚至要一年比一年長的更正,哈哈!即使到老都要成為有魅力又可愛的快樂歐巴桑!


我相信未來這一年一定是個很棒、對我來說很有決定性的一年,雖然我也會害怕,偶爾會有低潮,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寫下去,永遠充滿熱情!我也希望,經歷了這些日子的辛苦之後,我也可以擁有幸福快樂,我想要有個懂我、支持我,願意牽著我的手到老的人。

我會一直努力,不只是因為我很幸運,而是我知道無論如何我都要相信自己是幸運的,即使幸運是來自於不幸。請記得,所有發生在你身上的考驗,都是因為上天要讓你成為更棒的人。

我喜歡現在、更期待未來!


是我愛的女王(I am Queen)寫的29歲生日感言

她給了我  需要的力量

肯定自己的價值   很重要

一切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