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新光三越前的 SWAROVASKI 聖誕樹....比較沒feelㄟ
我還是喜歡之前的聖誕樹~
像遠企的就還蠻美的
都沒時間去拍它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愛夫妻檔~~心誼和她honey


最大方的甜蜜示範組~~~~~~~

應觀眾要求~~
火辣熱吻時間



學生型
nini和她honey

火辣示範組~~~~~~~










火英雄組
慧玲和她honey


甜蜜害羞示範組~~~~~~~~~~~





交換禮物時間嚕~~~~~~~~~~~~....


裡面是這個拉~~~實用的


裡面是什麼押~~


聽說珮瑊很怕我抽到這個~~
怕我不知道穿給誰看~~haha





珮瑊抽到我的禮物優~~


很可愛八~~~



我抽到瑩璇的禮物~~~~

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禮物~~一堆襪子







護手霜~~~


圍巾~~~































看著大家的背影~~~~~

希望大家一直幸福著~~~~~~~


2007     Christmas Eve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