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自己來










昨天上白班
就如同往常一樣忙碌

想說過去幫美薰的病人翻身

因為醫生剛查完房

她就叫我幫她拔一個Y型接頭

因為橡皮管卡在上面

不用了要把它們分離

太緊了

所以我們一人握一邊

他拿一頭的

我拿2頭的那邊

正當我們兩個互相出力時

啪~的一聲

碎了

想說沒事八

因為美薰的手沒怎樣

不一會

我的左手突然看到紅紅的

食指關節處突然看到一道很深的洞

還有大拇指也是被割到

不過比較表淺

趕快跑去沖水

越沖越痛

美薰說你要不要縫一下阿

我說不用了八

可是血一直流不停

幸好美薰趕快拿噴的xylocaine的給我噴

狂噴

血流不停

只好硬著頭皮請醫生幫我縫

直接在護理站的桌子上

消毒.打局部麻醉~當場大叫--真的很痛

倩姊應該很很想打我

因為在她的耳邊大叫

縫了3針

文娟學姊也去急診幫我拿了一支破傷風給我打

她們說是油性的會很痛

本來要打手臂的

後來說打屁股好了

真的很痛

然後吃了一顆止痛的

現在不痛了

可是倩姊跟我說

待會麻藥退的時候可能會抽痛

哇靠~真的

美薰覺得很愧疚
還買了一杯柳丁汁給我喝
哈~不過總比傷到她好啦
因為她是孕婦阿
到時候可能比我還更不方便

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傷口需要被縫ㄟ
哇靠~
待會還是要繼續工作
因為還很多事要做
沒辦法~不然怎麼半
誰叫我不是千金大小姐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haha~~

少了一根手指頭的日子
做起事來還真不方便
洗臉洗澡刷牙
不過幸好是左手
右手我可能會不知道如何生活八

真是的~少了你真的很不方便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