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那天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
我和瑊跑去淡水弄頭髮




淡水....沒寫錯.

大家聽到我們去淡水應該會罵我們ㄅ
可是還不錯阿
可以欣賞風景阿又可以省錢
有什麼不好ㄋ~

我真的受不了了
超難整理的拉
超尷尬的長度
因為高雄的設計師不幫我弄離子燙
他說我現在碰到肩膀
燙了也是翹
不要燙
可是真的很阿雜
我剛好找到一間之前尾牙有弄過造型
又還OK~只是在216巷
然後它在淡水有分店
暑假針對學生有活動
不然平常其實2家活動會一樣的




這天下大夜
一直到快中午才睡
睡到等瑊下班
她回來也4點多了
我還在朦朧中問她
你拿over time喔
哈~我把時間看成3點
坐捷運出發到那裡也5點半了
買個吃的進去坐下來和設計師溝通一下
也快6點嘞
這個造型師叫:Akimi



我覺得她還不錯呢
本人還瘦的
結果她也叫我不要燙
跟高雄的造型師說的一樣
要嘛剪短
不然燙捲
但我不想剪
所以在她的巧手之下
她就教我怎麼綁
然後把我的劉海分到另一邊
突然間順眼多了
我也變的比較可愛了~~哈
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阿瑊也把頭髮燙直了
感覺人也清爽了許多
不過等瑊弄好也快10點了
可憐的素玲7點多來找我們
陪我們等到弄好
她說:我到底來幹麻的阿
哈~~
她說以後看到我們2個的手機來電不接了
我說沒關係阿
我可以來電號碼隱藏阿
拉拉拉~~~~~~~~~~~
然後趕快跑去吃我們一直想吃的炒羊肉
幸好還有開
吃飽坐捷運回去也快12點了
結語----------------> 厚~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vivian1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